誇賴品妤「是最優秀立委」 賴清德接任競選主委!鄉民戰翻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賴品妤) 

▲賴清德接任賴品妤競選主委。(圖/翻攝自Facebook/賴品妤)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反核立場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爭取連任,卻因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被抨擊,不只她的選情受到影響,賴勁麟也辭去職務止血。雖一度陷入爭議,但賴品妤20日則發文表示,「繼2020年後,賴副(賴清德)第2次擔任品妤的競選主委!」而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賴品妤在臉書粉專上發文表示,「雙賴雙贏!賴副總統接任品妤競選主委」,繼2020年,賴清德已經第2次擔任她的競選主委,對方還誇她「這3年半的問政表現有目共睹」,是最優秀的立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品妤也在文中寫道,賴清德告訴各位鄉親,「請把我當作他自己在參選一樣,全力支持賴品妤」,面對國民黨的造謠抹黑,一定要不畏懼任何困難,守住台灣的民主體制和進步價值,「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力挺賴品妤,讓雙賴雙贏」。

賴清德同日也在粉專發文表示,「支持賴品妤!」他稱賴品妤不只是太陽花學運領袖,更是「口袋國會評鑑、公民監督聯盟認證的雙料冠軍」。他誇讚對方除了在國會表現傑出,地方選民服務也做得好,「可以說是年少有為」。

賴清德更說賴品妤「非常勇敢、有膽識」,實現「在中央、顧地方」的承諾,所以請大家支持優秀、認真的年輕人,讓賴品妤繼續留在國會、服務地方。

消息一出,不少支持者留言回應,「賴神一到,民調馬上第一,加油」、「雙賴一起當選」、「賴總加油,品妤加油」、「一定會凍蒜的」、「支持賴總統」、「信賴台灣」、「賴總統,一定支持到底」。

不過,相關消息被轉貼至PTT後,也有些網友表示,「很穩,綠能千金加持」、「呵呵怕贏太多」、「賴清德是想表達自己只是主委的料嗎」、「是嫌票太多嗎」、「最強主委,其他人可以宣布退選了」、「賴神在讓了啦,其他人加油好嗎」。網友看法兩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