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服務處疑淪私刑場!28歲男欠債百萬遭強押凌虐 女友報警救人

▲高雄市一名男子被押到旗山一處工寮毆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名男子被押到旗山一處工寮毆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被人押走,趁隙打電話給女友求救,結果女友的弟弟在台中報案,台中警方轉給高雄,旗山分局員警趕往一處工寮救人,當場抓到3名涉嫌人,不過他們全部否認,警方仍依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這起案件發生在12日凌晨1時許,警方獲報指28歲的林姓被害人,因為百萬債務糾紛,被34歲的蔡姓、47歲陳姓以及41歲的黃姓等3名男子從屏東東港押走轉往三地門後,再帶至旗山區的某一處工寮,予以限制行動自由並毆打成傷,手腳多處瘀傷,右手還有繃帶包紮。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順利救出被害人,並當場逮捕蔡姓犯嫌等3人。

3名犯嫌均辯稱不知情,企圖推諉卸責,據了解,疑似施暴的地點甚至還有一名縣議員的服務處,警方詢問後仍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並經檢方複訊認定犯嫌等人有串證之虞而聲請羈押獲准,全案正擴大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