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半年內成立特偵組 侯友宜:一年內查清高端、進口蛋等弊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面對民進黨執政發生疫苗採購、進口蛋、綠電等爭議或弊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3日)表示,他當總統一定半年內成立特偵組,一年內通通查清楚,還人民一個公道。

侯友宜13日回到故鄉嘉義,除參訪約翰樂活護理之家時拋出3項長照主張外,也參拜竹崎真武廟、拜訪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競選辦公室,以及出席「嘉義縣新女力婦女志工後援會暨嘉義縣青年後援會挺侯大會」。

侯友宜出席上述挺侯大會時表示,讓大家能夠生得起、養得起,減少負擔,「這就是我當總統想做的!」 侯指出,農業縣的年輕人越來越少,小孩子也越來越少,辛苦的人非常多,他在新北市大量設置公托,就是要讓年輕人減少負擔,所以未來他擔任總統,更會兌現政策,定額補貼5歲幼兒就讀私幼,加上先前已提出的「1萬育兒津貼」,加碼共2萬元,讓大家生得起、養得起,減少學費負擔。

侯友宜也提到,在民進黨執政下,國家安全沒做好,戰機飛來飛去,讓台海陷入兵凶戰危局勢,他出來參選總統,就是要保家衛國,讓兩岸和平,不要戰爭。

侯友宜說,同時,更要把民進黨這幾年做的惡質事情,包括疫苗採購、進口蛋、豬肉洗產地、綠能發電變綠色發財等弊案及爭議,「我當總統一定半年內成立特偵組,一年內把他們通通查清楚,還人民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