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發燒榜前4「有3支都他影片」!眾人無奈跪:真‧流量鬼才

▲▼快訊/Toyz直播「下跪磕頭」3.7萬人觀看 超哥道歉影片觀看輸了 。(圖/翻攝Toyz YouTube)

▲Toyz直播「下跪磕頭」吸3.7萬人觀看。(圖/翻攝Toyz YouTube)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自封「美食公道伯」,日前試吃「全台最有錢YTR」超哥開的「超派炸雞」,卻意外拍到炸雞店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掀起論戰,話題延燒好幾天。就有台大網友表示,一堆YTR絞盡腦汁拍片,可一看發燒影片排行榜,Toyz直接占據1、2、4名,不禁直呼「多學學Toyz好嗎?」引發話題。

一位台大網友12日在Dcard發文,「YouTuber們多學學Toyz好嗎?」文中開批,「一堆YouTuber在拍幹片,你們絞盡腦汁拍出什麼鬼東西?不好笑的搞笑影片、不好玩的旅遊影片、不好用的開箱影片、沒技術的遊戲直播、沒新哏的系列影片」。而點開發燒影片一看,「Toyz三個影片,占據發燒1、2、4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截圖12日的發燒影片榜,Toyz直接占了1、3、4名。(圖/翻攝自Dcard)

至於第3名,也不是哪個知名台灣YTR,而是一位「青島大姨張大霞」,令原PO直嘆,「我不認識青島大媽,可是你們連大媽都不如。」

貼文引發議論,就有人也忍不住佩服Toyz,「真的是話題王,昨天看了谷阿莫在說經營難處的時候,我覺得其實椅子超認真,他這些吵架,背後都是有先想過,有時還有道具再加演戲,戲劇張力很強。比很多節目強很多,不得不說很厲害」、「別人是在想辦法生有哏的東西出來跟外人對抗,Toyz是一直在想辦法跟自己對抗」、「11日直播兩小時抖內:167,356」、「有一說一,椅子真的是實況奇才。」

不過,也有網友直嘆,「對抗性的影片,又或者說,題材從以前的書籍,到現在的影片,都是提高知名度的好材料。但相對風險也很高,各方面實力不夠會出事的」、「流量高不代表品質高」、「這也代表閱聽人的水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