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bay好油」案扯到張家!張嘉郡要綠營上編劇課 綠酸為不分區亂打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國民黨瞎挺馬文君 抹黑潛艦英雄黃曙光」記者會 民進黨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日前遭到檢警收押,卻又傳出背後涉及雲林張家網軍系統,前立委張嘉郡受訪時反批,民進黨才是網軍治國,扯太遠應該要去上編劇課。對此,民進黨團13日回應,張嘉郡為了國民黨不分區拿機關槍亂掃,只問好油跟許姓黨工是領誰的錢、收誰標案,拿錢辦事、擾亂社會秩序的是誰?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好油跟許姓黨工的網軍部分都一直在散佈假訊息,尤其是跟農業相關,包含進口蛋等等,現在被挖出自導自演後已經無法再圓謊,只問好油跟許姓黨工是領誰的錢、收誰標案,拿錢辦事、擾亂社會秩序的是誰?

劉世芳指出,張嘉郡為了國民黨不分區拿機關槍亂掃,好油事件跟許姓黨工牽涉到網軍部分,希望檢調趕快釐清,讓大家恢復正常社會安定。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批評,國民黨打人喊救人,Lin Bay好油已經承認且證實是自導自演,就是標準的國民黨的假訊息和作假的網軍,怎麼還敢指控民進黨是編劇呢?呼籲國民黨誠實以對,不要再用網軍造假影響社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