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彈珠台零錢箱」募款創新高!預計3700位學障孩童受惠

▲▼大潤發設置「大型彈珠台零錢箱」,募款創新高,預計將有3700名學習障礙孩童獲得幫助。(圖/大潤發提供)

▲大潤發設置「彈珠台零錢箱」讓公益變有趣,募款金額創新高,預計將有3700名學習障礙孩童獲得幫助。(圖/大潤發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量販店大潤發RT-MART自6月30起,在全台20間門市擺放「大型彈珠台零錢箱」,讓做公益變有趣,邀請民眾採買後能順手捐零錢,截至9月7日募得近600萬元,創下史上最高的募款金額!善款將全數捐贈「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預計將有3700名學習障礙孩童獲得幫助。

大潤發看見學習障礙孩童需求,特別在中元檔期6月30日~9月7日期間,於全台20家門市擺放大型彈珠台零錢箱,讓更多人能透過賣場進一步了解學障生的困境,透過順手捐零錢支持,總計共募得559,688元,創下史上最高的募款金額;連同全聯率先捐100萬元,將全數捐贈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預計將有逾3700位學障孩童獲得相關支持,幫助他們找到合適的學習教材,累積多元能力,進階到下一個學習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潤發設置「大型彈珠台零錢箱」,募款創新高,預計將有3700名學習障礙孩童獲得幫助。(圖/大潤發提供)

▲大潤發設置「大型彈珠台零錢箱」,總計共募得559,688元。(圖/大潤發提供)

大潤發過去持續與眾多公益機構攜手推廣善行,今年與全聯佩樺基金會首度合作,彰顯了全聯和大潤發合作後的獨特優勢;此次大潤發全台20個門市除了設有零錢箱協助募款外,更有「祈求平安遊戲彈珠台」,吸引民眾投入零錢,藉此帶動全民一起做公益。全聯也透過「愛,從1開始」零錢捐公益活動,包括PX Pay福利點數捐贈,一起幫助學習障礙的孩子。

聯合勸募秘書長朱紫碧表示,感謝大潤發以及全聯釋出企業資源,相挺公益,共同關注學習障礙學童的需求;而這2年在各界的支持下,聯合勸募與台中市學思教育學會合作,打造2套遊戲互動教材「進擊的ㄅㄆㄇ大挑戰」、「星際冒險ABC」,透過闖關的方式,能幫助學障生輕鬆記憶注音符號、英文字母,並開放所有關心台灣兒少教育的人們下載使用。

▲▼大潤發設置「大型彈珠台零錢箱」,募款創新高,預計將有3700名學習障礙孩童獲得幫助。(圖/大潤發提供)

▲聯合勸募感謝大潤發支持學習障礙學童,致贈感謝狀(左:大潤發營運總監賴淑子、右:聯合勸募協會秘書長朱紫碧)。(圖/大潤發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