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力邀任副主席、今將見面? 韓國瑜辦公室:無多餘評論

▲▼中國國民黨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委員會成立67週年會慶-韓國瑜(圖/記者周宸亘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僅剩三個月,在野是否整合備受矚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時表示,前段時間就有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今日也會找時間跟韓見面,討論輔選事務。不過,韓辦對此則回應,有關副主席一說及與朱會面相關訊息,並非由韓及辦公室對外發出的,因此目前並無多餘評論。

韓國瑜昨晚在臉書貼出一張與柯文哲合照,韓國瑜說,四年闊別,老友相見。隨後又說,整合不是個人意願的抉擇,而是國家社會的期待,只有政黨輪替,可以保持國家的清新與活力,防止貪婪與腐敗繼續腐蝕我們珍愛的寶島,只有團結合作,我們才撐得起人民的託付與期待。

而今日適逢中國民國112年國慶,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於國民黨中央一同升旗。會前受訪被問到韓柯會,朱立倫肯定韓國瑜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成員,前段時間就有邀請他擔任副主席,希望協助2024大選,希望韓跟柯、郭重要人士多聯繫,今天自己也會跟韓見面,討論輔選事務,明天也請韓多多支持侯,讓大家團結;至於是否會接副主席?朱立倫則說,尊重韓國瑜的決定,並不願透露今天什麼時候會見面。

對此,韓辦表示,有關副主席一說及與朱會面相關訊息,並非由韓及辦公室對外發出的,因此目前並無多餘評論,並祝福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