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吹倒鋁門「婦被碎玻璃刺穿動脈」家人急搬進屋 送醫不治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安區小犬颱風夜傳出奪命意外,85歲陳黃姓婦人5日凌晨5點許,被先生發現倒臥在屋外地上,右手腕被割傷,地上都是血跡,大門鋁門玻璃破裂橫倒在大廳地板上,陳男不忍妻子倒在屋外,通知子女將妻子抬進房內,陳黃雖立即被送醫,但急救後仍不治死亡。

▲▼颱風夜首傳命案,強風吹破鋁門玻璃,造成台中女子手腕被割失血不治。(圖/民眾提供,下同)

▲▼颱風夜首傳命案,強風吹破鋁門,造成台中女子手腕被割失血不治。(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消防人員凌晨5點3分獲報,大安區大安港路一處民宅有人受傷,傷者大量出血,倒臥在地上,主要傷口在右手腕,傷口早已凝固不再流血,救護人員到場時,婦人已無呼吸心跳,立即給予急救處置後送往大甲光田醫院。

警方到場發現進入客廳地上全是血跡,鋁門也倒在地上,玻璃破裂,地上都是玻璃碎片,初步判斷是死者在開關鋁門時,鋁門因風勢強勁遭吹倒,導致玻璃破裂後刺傷死者右手腕動脈,導致失血過多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