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新影片上傳5天「觀看數僅6970次」!全場一看淡淡吐1句

▲聖結石在2022年的第一個星期就用NFT賺進上千萬。(圖/翻攝自YouTube/聖結石Saint)

▲聖結石觀看數不如以往亮眼。(圖/翻攝自YouTube/聖結石Saint)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聖結石過去經歷2次停更,消失5年時間,直到近年才重返幕前,就有網友發現,聖結石最新上傳的YouTube影片,上傳5天,觀看次數居然不到萬次,僅有6千多次,忍不住驚呼「流量怎麼了?」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

有網友Dcard上發文,「聖結石回歸了,流量算進步了嗎?」貼出一張截圖,聖結石於10月1日上傳街訪影片,「你買過最貴的東西是什麼?」影片上傳至今(截至10月5日17時30分)觀看次數6909次,不過聖結石的YouTuber訂閱數卻有128萬人,兩者差距甚大讓原PO很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觀看次數不到萬。(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現在誰還看他?不是已經在虛擬世界謀生致富了嗎」、「他怎麼會變這樣,做原本的題材也不至於這麼慘吧」、「他已經不缺錢了,現在拍感覺只是無聊拍拍的」。但也有網友認為,「說實在,以前大家笑他小學生偶像什麼的,我都覺得好歹他做出成績,影片好歹也還有話題性,比酸他的強多了,但他開始NFT加密貨幣後,只能說被酸剛好」、「這次回歸居然是為了再割一次韭菜」、「之前日更確實蠻厲害的,但割韭菜就真的掰掰,把觀眾當提款機」。

也有網友提到當年「四大天王」聖結石、放火、小玉、尊,「一個過氣,一個跑去圖奇當小丑,一個在監獄,只剩尊還在而已」、「其實放火是蠻有智慧的,看他的深夜酒吧可以知道,只是他願意扮小丑給大家」、「火哥變圖奇小丑後真的很有料」、「尊真的是當時四大天王的人生勝利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