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有錢YTR」變鄰居 名醫笑了!身後車驚人:1.4億起跳

▲▼             。(圖/翻攝自FB/徐國峰醫師)

▲醫生發現跟全台「最有錢YTR」當鄰居。(圖/翻攝自FB/徐國峰醫師)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碰到很久不見的超級網紅朋友,居然在某停車場變成鄰居了。」在臉書擁有4.3萬追蹤的徐國峰醫師日前發文,說他在某停車場跟一名「台灣頂流YouTuber」變鄰居,對方是史上最拼命、最猛YTR,是個曾每天更新的拼命三郎。身分一曝驚呆不少人,竟是「全台最有錢的YTR」,引來小粉絲直呼偶像。

粉專「徐國峰醫師」有3.7萬人按讚、4.3萬追蹤者,在台北開中醫診所的他,專精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手麻痛腳麻痛等病症,診所在Google有435則評論,評分高達4.9顆星,可見醫術頗受好評。他24日在粉專貼出一張合照,「碰到很久不見的超級網紅朋友,居然在某停車場變成鄰居了,台灣頂流YouTuber『超派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B/徐國峰醫師)

▲對方是擁有41萬訂閱的「超哥」。(圖/翻攝自FB/徐國峰醫師)

徐國峰興奮表示,他跟「超派」總有聊不完的車經跟人生,也大讚對方,「見識他從零到幾十萬訂閱,台灣史上最拼命最猛YouTuber ,曾經每天更新,拼命三郎的做事態度令人讚賞,英雄惜英雄。」

照片一出,底下也跟著刷了一排「超派」,還有粉絲笑呼,「哇塞,沒想到你們是鄰居,那真的聊不完的車了」、「徐醫師和超哥都一樣!都愛美食與超跑。」

據悉,YouTuber超哥頻道「超派人生Superpie」擁有41萬粉絲訂閱,本身其實是從事長照醫療產業的老闆,身家不菲,之前曾砸下1.4億元買了桃園500坪土地,做了一支號稱最貴開箱影片,被封為「全台最有錢的YTR」。他經常在YT頻道秀出一對寶貝女兒和太太,有著愛家愛妻小的「好野企業家」形象。

另外,有眼尖網友看到兩人身後的車,紛紛暴動「毒藥!」「這台看起來好像毒藥」、「毒藥好毒」、「超扯,毒藥!」原來該台車似乎是超稀有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毒藥」Veneno Roadster。

據了解,該車最早於2013年亮相,全球僅9部,可說是最稀少的量產車款,當時開價便已高達450萬美元(約台幣1.4億),3年前二手行情售價落在1100萬美金(約3.6億新台幣) ,若買得到並運回台灣,可能共要花費7億台幣。

▼藍寶堅尼Veneno Roadster最早於2013年亮相,當時開價便已高達台幣1.4億。(圖/翻攝自AI Ain Class Motors)

▲全球僅9部!藍寶堅尼Veneno Roadster「碳纖維客製車」現身拍賣。(圖/翻攝自AI Ain Class Moto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