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FB驚見「王世堅盲卡包」笑翻!一票跪求實體化:想收藏

▲▼             。(圖/翻攝自Facebook/王世堅)

▲王世堅的「熱血限定盲卡包」引發熱論。(圖/翻攝自FB/王世堅)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2024選戰倒數,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近期頻頻在粉專貼出吸睛圖片,教師節時被化身各科老師,祝賀教師節快樂;中秋節藏頭圖卡「恰吉愛你」也超有哏。這兩日又有「王世堅 Z 熱血限定盲卡包」,讓網友笑翻。

王世堅的粉專小編1日發文,「最近很多年輕人在蒐集角色卡,沒有抽到炫光的稀有角色卡還會有點失望。大家的失落,世堅聽到了,這不就來了嗎?!」貼出王世堅與經典動漫《七龍珠》角色的合成圖,「初登場SS卡『歌神恰吉』:為跑行程必備技能,用歌聲超越顏色,以旋律營造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還開放許願,「非常稀有、值得珍藏、傳說中的角色卡都在這。寵粉無極限!想要什麼款式的世堅角色卡,歡迎留言。」「蒐集全套 實現您的熱血夢」、「#陸續推出全系列敬請期待」。

2日也有新角色,「A+級『拜票魔人』」,粉專文中喊話,歡迎大家捕捉野生王世堅,「#王世堅 熱血限定『跑行程』盲卡包,趕快來收集!士林、大同的朋友,還有機會遇到卡片本人,歡迎握手寒暄、揮手致意、開心合照、擺拍影片上限動。」

小編更在貼文底下留言,「想要我搭配什麼角色,歡迎留言。」吸引網友熱論,「漫威都想看」、「美少女戰士、皮卡丘」、「比克大魔王」、「月光仙子,不要用合成的」、「火影忍者」、「當然要本色演出,鬼娃恰吉。」其他人則紛紛笑呼,「給小編加雞腿」、「堅哥家的小編到底都嗑了些什麼」、「真男人堅哥,什麼角色我都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