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bay好油遭恐嚇案爆自導自演 王必勝:原來都是操作抹黑

▲「Linbay好油」爆恐嚇案自導自演,王必勝深夜發文批。(左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右圖/記者嚴云岑攝)

▲「Linbay好油」爆恐嚇案自導自演,王必勝深夜發文批。(左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右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自爆全家人遭網路恐嚇,2日卻反轉爆出「自導自演」,今(3日)晨38歲許姓犯嫌已遭收押禁見。在巴西雞蛋進口專案風波中,除農業部外,衛福部與食藥署也是主要被針對對象,次長王必勝對此發文批,「原來一切都是操作抹黑」。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連日抨擊政府與巴西進口蛋問題,王必勝多次出面回應、澄清,議題仍持續延燒。林裕紘26日深夜在臉書po出信件內容,自爆全家遭到遭威脅生命安全,引發在野黨群起抨擊,如今恐嚇犯嫌38歲許男今(3日)凌晨遭收押禁見,整起恐嚇案竟反轉,成了自導自演。

王必勝凌晨0時27分在臉書發文,「原來一切都是操作抹黑」。

檢警2日上午持法院搜索票前往許男住處,查扣筆電、手機及隨身碟等證物,確認許男就是發恐嚇文的主嫌後,通知其到案複訊,檢方以涉嫌恐嚇、偽造文書罪嫌疑重大聲押禁見,桃園法院今凌晨裁定收押禁見。

許男被捕後,不僅被查出是國民黨黨工,與恐嚇對象林裕紘更是多年舊識,整起恐嚇事件甚至還是受到林裕紘指示進行,事件成為全國矚目焦點後,他還與林裕紘通話討論後續如何處理,並將相關對話錄成音檔,如今音檔卻成為兩人自導自演的證據。

日前在直播中聲援林男的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2日晚間表示,「傳訊息問了Lin Bay好油,他僅回答是真的」。此語也證實了林男承認是「自導自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