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4同學逼角落怒踹、打巴掌 陸教育局稱肢體衝突引眾怒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山西臨汾一名國中女孩遭4名同學霸凌,期間不斷被打耳光、用腳踹等,她都一直低著頭沒有反抗,整個過程都被一旁的人錄下來,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對此,教育局回應,調查後確定為5人間肢體衝突,此說法也遭到網友質疑「明明就是一個人被毆打」。

據《頭條新聞》報導,影片中的女孩被同學圍住輪流施暴,其中一人抬腳踹向腰部,另一人則是打耳光,接著踹人的女生又打了一個耳光,旁邊還有幾人只是冷漠地看著女孩被打,完全沒有出手相助。

▲▼女孩被4同學踹腰及打耳光。(圖/翻攝自微博/河北新聞網)

▲國中女生被4同學踹腰及打耳光。(圖/翻攝自微博/河北新聞網)

網友看完影片稱,裡面有5人是臨汾市古縣第三中學的學生;當地教育科技局發布通報,其中提到「5名學生因口角發生肢體衝突」,目前雙方家長情緒穩定,學生們也已經達成和解。

對於教育科技局的說法,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抗議,「明明影片中是一人被打,為何最後變成五人肢體衝突」,而教育科技局和縣政府也承諾,之後會將情況反映給上級長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