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化身松信導遊大啖「吳興街美食」 遇支持者鼓勵喊:揪甘心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近日於YouTube上發布「松信導遊」系列影片,而這次她化身成在地饕客,介紹吳興商圈的「江浙滿福樓料理」。隨後,許淑華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在拍攝影片當下還遇到支持者給她鼓勵,讓她感到「揪甘心餒」。

許淑華近日於YouTube上發布「松信導遊」系列影片,而這次所發布的影片主要介紹吳興街美食,其中「江浙滿福樓料理」需要一個月前預約才吃得到。影片中,許淑華不僅介紹豐富菜色,還開玩笑稱,如果選民訂不到位可以找她,強調這也是她選民服務的一項。

隨後,許淑華在臉書發文表示,「想不到招牌東坡肉竟然需要燉煮3個鐘頭!還有好多可以補充膠質的食物,老闆周大哥介紹的餐點都很ㄉㄨㄞㄉㄨㄞ欸,太吸引人了啦」。此外,許淑華也說,在拍攝影片當下還遇到支持者給她鼓勵,讓她感到「揪甘心餒」,而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影片留言區回應,「ㄉㄨㄞ ㄉㄨㄞ 好Q彈!看了都餓了」、「用心實在的問政」、「要不要做一個餐廳系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