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換iPhone 15 Pro了!他曝「2原因」喊失望:越看越像水泥灰

▲iPhone 15 Pro。(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15 Pro。(圖/記者陳俐穎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不少人昨天都已經拿到熱騰騰的新手機,不過卻有網友直言,他後悔買iPhone 15 Pro了,因為他稍微用一下就很燙,且續航力也不如他預期,不知道是他真買到機王,還是自己太龜毛。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後悔換iPhone 15 Pro」為標題發文,提到他之前是使用iPhone 11,因為看準新機採USB-C,所以很快就先預購了。他買的是256GB、原鈦色的iPhone 15 Pro,怎料昨天一早取貨完,不過使用了5、6小時,便感到相當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進一步提到,他的iPhone 15 Pro才用一下就覺得很燙,再來是續航力,4個小時掉了55%,感覺和電池健康度72%的iPhone 11差不多。除了使用體驗不好,他也覺得原色鈦金屬越看越像水泥灰,他是買到機王呢?還是新手機本來就這樣?又或是他自己太龜毛?

▲iPhone 15上手體驗。(圖/記者陳俐穎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新手機因為要設定的關係,發熱是正常的」、「沒事啦,再用一個禮拜看看,我也是11換15 Pro」、「不意外啊,蘋果越來越爛了,還要找一堆方法讓它散熱」、「就是水泥灰啊,只是換個名稱而已」、「這代還是很爛啊,發熱、功耗都很差,不懂一堆人在自嗨什麼」。

還有網友表示,「感覺是機王,我的完全不燙,白色Pro Max,我之前用的14 Pro才是永遠呈現暖暖包狀態」。另也有網友則覺得新機還不錯,「一開始會有點熱屬正常現象,回家之後手機休息一下就好很多了請放心,11跳15躍進很有感,相機、螢幕、音質差很多,目前使用上還蠻喜歡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