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開路釀恐怖車禍2死7傷 大卡車「保齡球式追撞」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20日上午10時許發生嚴重車禍,警方車隊開路進行交通管制,封堵道路禁止汽機車通行,但一輛大型卡車來不及煞車,保齡球式猛撞前方多輛車後失控翻覆,造成2人死亡、7人受傷。稍早一度傳出警方是為了重要人物開路,但最新消息指出,這次封路是警方進行開路課程訓練,未料發生死亡車禍。

綜合中國報、星洲網報導,事發地點位在首都吉隆坡前往布城路段,當時警察摩托車隊從另外一條道路轉入直行路段,進行交通管制,多輛汽車配合警方指示停車。然而依據現場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一輛大型卡車來不及煞車,從中間車道駛入左側車道後,保齡球式連環撞擊前方多輛汽車,失控撞上分隔島,接著朝反方向車道衝過去,最終整輛車翻覆。

▲▼             。(圖/翻攝自YouTube)

▲大卡車切換車道後,還是撞上前方車輛。(圖/翻攝自YouTube)

吉隆坡消拯局表示,這起死亡車禍涉及2輛卡車、2輛轎車及2輛摩托車,在接獲相關通報後,已調派人力到現場支援。目前已知2名死者為摩托車騎士。

相关新闻: https://www.kwongwah.com.my/?p=1408740 社交媒体疯传布城地区发生一宗恐怖夺命车祸现场视频,一辆罗里冲撞至少6辆停在路上的工具,现场传出两名摩托车骑士在事故中丧命!

光华日报 Kwong Wah Yit Poh 發佈於 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

報導指出,其中一名員警發現肇事的大卡車失控衝撞之後,跳車保命,最終摩托車被肇事卡車撞開,導致部分零件毀損,零件和碎片散落一地。

稍早一度傳出警方是為了重要人物開路,但事發畫面並未顯示重要人物的座車或車輛經過,最新消息指出,這次封路是警方正在訓練一批巡邏摩托車隊,進行開路課程,未料發生死亡車禍。大型卡車司機稍早已被拘留,警方將援引陸路交通法令第41(1)條文(危險或魯莽駕駛造成死亡)調查此案。

恐怖连环车祸! 布城路段发生严重连环撞车祸,至少6辆车辆殃及,包括警察大型巡逻摩哆,造成2死7人伤。

China Press (中國報) 發佈於 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