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夜市巡禮」民調越走越低? 郭台銘:百姓是我走下去動力

▲郭台銘逛景美夜市。(圖/記者鄭佩玟攝)

▲郭台銘逛景美夜市。(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距離2024二合一大選僅剩約4個月,有意以連署方式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積極走訪夜市,意圖形塑親民形象,但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支持度卻從17.2%下滑4.3個百分點至12.9%。對此,郭今(11)日晚受訪時表示,現在大家最關心經濟議題,他走訪夜市傾聽老百姓的心聲,這些民眾是他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也成為他國政發展、經濟政策的一大助力。

郭台銘今晚動身前往台北景美夜市,與攤商和民眾拉近距離,傾聽基層的聲音。不過,由於景美夜市多數攤商均在星期一休息,現場人潮並未像前幾次掃夜市般水洩不通,反而顯得較為冷清。

被問到2024大選欲獨立參選總統、副總統者,應於9月13日至9月17日申請為被連署人,連署時間將從9月19日起,11月2日止,究竟何時會公布副手人選?郭回應,一切都遵照法令規定進行,團隊也都在規劃進行中,會依照法律規定辦理。

針對近期民調支持度低迷,是否有其他選戰策略,抑或是多規劃其他行程,而不是一直在「夜市巡禮」?郭台銘則稱,現在社會最關心的都是經濟問題,自己這星期專門造訪雙北的夜市,每個夜市都有不同情況,都代表庶民經濟,對他做國政發展、經濟政策、提升年輕人的低薪、提升庶民經濟發展、反映老百姓心聲都有很大助益。

郭台銘說自己參訪夜市都不是造勢場合,卻碰到很多熱情的攤商跟民眾,這些人的支持是他繼續往前走的原動力,「今天在台北景美,希望除了參訪美食之外,也可以聽聽老百姓、庶民的心聲。」

另外,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遭爆料「出入都有百萬名車代步」、「入住高級住宅」,疑似政商關係模糊,引發外界熱議。郭台銘對此表示,他相信高的專業與清白,他認為高應該用自己的專業、事實和法律團隊,幫她贏回清白跟信譽。郭強調,雖然高遭遇很多政治的打壓與抹黑,但她依然要用行動力去證明清白,用事實、法律挽回她的清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