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康明收高虹安「任重道遠」擺飾!486先生籲1招反制:傻B手段太羞辱人

▲▼新竹市長高虹安、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圖/翻攝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圖/翻攝臉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竹市政府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1日)正式卸任,一早就接連在臉書PO文揭露內幕,直指市府有「好朋友干政」,接著又親曝高虹安日前送來「任重道遠」的紀念擺件,令他感到生氣又難過,因此拒收。對此,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認為,高虹安的手段太羞辱人,才引起這麼激烈的反應,建議錢康明應該要提供資料給檢調。

錢康明一早先在臉書「解夢」,以「好朋友」暗指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不是幕僚長、不是府內人員,卻干涉太多市府的事務;還曝光自己曾和高虹安單獨進行一場私下對話,當時就提醒她要注意「好朋友」的所作所為,遲早會出事,但高虹安卻覺得,「沒有婚姻關係,一旦結婚後財產會做申報。」

▲▼錢康明11日爆料,自己曾提醒新竹市長高虹安要注意「好朋友」所作所為。(圖/翻攝自Facebook/錢康明)

▲錢康明11日爆料,自己曾提醒新竹市長高虹安要注意「好朋友」所作所為。(圖/翻攝自Facebook/錢康明,下同)

錢康明指出,「他(男友)不是幕僚長,不是府內人員,常把市長室的主任和某些秘書單獨約出去談事情是不對的;把我約出去談新竹市跨年晚會是不對的;“特別關心”市府內的一些事情是不對的;在外面“幫忙談事情”是不對的。」

對此,陳延昶在臉書PO出錢康明貼文截圖,並指出錢康明處理這事情非常激烈,「原因就是小安安這個傻B手段太羞辱人,引起反擊。」他也建議,錢康明應該要提供資料給檢調。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退回高虹安送來的紀念禮物。(圖/翻攝錢康明臉書)

▲錢康明退回高虹安送來的紀念禮物。

至於為何高虹安要以「不禮貌」方式送「 任重道遠」給被請辭的錢康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分析,任重道遠的新解就是「法律責任很重大,局長別亂講話,地球是圓的,道路還要走很遠,謹記『相堵ㄟ丟』!」另外,錢康明為什麼拒收退回市長室?王定宇則說,「看看錢康明臉書PO的相片,他把『任重道遠』對著『高虹安』市長室呢!」

針對錢康明接連在臉書大爆料,新竹市府下午也發出千字長文共八點聲明,表示對於錢前局長提及市府贈送離職紀念擺飾一事,贈送過程讓錢前局長不甚滿意之情,高市長及市府幕僚虛心接受、自我檢討,作為未來精進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