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河邊「鋼筋磨針」不放棄! 他磨了2268天:會持續下去

每天河邊「鋼筋磨針」不放棄 他堅持2268天:會持續下去

▲一名男子堅持每天到河邊磨鋼筋,將數個石頭磨出大坑。(圖/翻攝自抖音/李不白)

圖文/CTWANT

鐵杵真能磨成繡花針?陝西一名短影片創作者想將鋼筋磨成針,於是每天堅持到河邊打卡,已經堅持了2268天,石頭上更被刮出了很深的坑。據悉,那根鋼筋還是大陸90%土木建築會使用到的HRB400螺紋鋼,地震都很難震斷,而他卻已將頂端逐漸磨尖,讓許多網友驚嘆連連。

根據陸媒《西部決策》、《天氣網》的報導,該男子在抖音經營著名為「李不白」的帳號,截至9日為止,他已經堅持磨鋼筋2268天,也等於超過了6年。李不白自稱姓田,今年33歲,是陜西西安人,從事著送貨服務行業,從2018年左右就開始磨針。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李不白表示,起初自己是為了以簡單粗暴的解壓,而發出的每一個短片都能收到有趣的留言,看著網民們發來的文字,也讓他忘卻了生活中的煩惱與壓力,每天磨針也能鍛鍊到身體,「一件能讓你快樂的事情為什麼不幹呢,所以就一直磨著」。

不過,李不白也提到,原先一直在磨的那根鋼筋突然弄丟卻又找不到,現在都是磨新的,並且已經慢慢地將前端的螺紋磨平,更直言道「我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會一直堅持下去,傳播正能量,給更多人帶來快樂。」

對此,有不少網友大讚,「2018年就看過他直播,真的很有毅力」、「這毅力堪比夸父追日」;而也有內行人跳出來介紹這支鋼筋的來歷,表示「這個地震都震不斷」、「放在宋代就是屠龍刀倚天劍的爸爸」。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延伸閱讀
最窄處僅20公分!上海「世界最薄大樓」準備拆了 老鄰居、網友爭相拍照打卡留念
7歲愛滋男童「父亡母失蹤」成孤兒 他吐最大願望:到學校上課
海葵颱風強襲福建!用巨型塑膠袋包住愛車防水 車主:整個車庫就我這輛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