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卸料「重心不穩翻覆」駕駛受困 消防人員即時救援送醫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高樹砂石車救援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高樹砂石車救援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台砂石車6日在屏東縣高樹鄉一間砂石場旁不慎翻覆,駕駛受困,消防局獲報出動破壞器材車及救護車前往救護,利用長背板、頸圈固定及擔架運送,順利將駕駛救出送醫。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高樹砂石車救援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消防局於9月6日中午12點32分接獲報案,指高樹鄉一間砂石廠旁砂石車翻覆,立即派遣里港分隊破壞器材車、救護車共2車4人緊急前往現場搶救,並同時派遣高樹分隊支援。

現場指揮官高樹分隊長戴乾能到達現場後立即對現場進行安全評估,要求救災同仁需做好自身的安全維護,並指揮同仁使用長背板、頸圈固定及擔架運送,在互相配合下,順利救出翻車駕駛,並由救護車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