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岳母喊冤!搞上女婿稱「是他拐我」:我也是被傷害的那個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妻媽稱自己也是被傷害的那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人妻今(7)日在爆料公社發文,說自己遭先生背叛出軌,只是沒想到對象是親媽,一次兩個家都沒了。在多張關係複雜、毀三觀的對話截圖中,母女倆攤開對質,人妻媽稱「是他來惹我」、「妳爸對不起我在先」、「是他拐我的」、「是他先對我動手動腳的」,最後還說是被兩人設局,令眾人傻眼。

人妻貼出對話截圖,其中好幾張是她和親媽對質,媽媽起初致歉,「我知道說再多的對不起都無濟於事」,但接著就把錯都推給男方,「我自己也傻了,被他騙,我真的無心傷害妳」、「我不知道可以怎麼彌補」、「他剛傳訊息給我,怪我跟妳坦白,我實在是無法面對,才再次決定跟妳坦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親媽表示,沒有想跟男方在一起,「他是渣,那為什麼不是他離開」,聲稱是男方來招惹,自己也是受傷害的那個。話鋒一轉,又說人妻爸對不起自己在先,「與他離婚與否,不是妳用這件事能決定的」、「我也是被騙的那個,為什麼要逼我離開?」

人妻媽不斷強調,自己是被騙、被傷害的那個,「我都說了,是他拐我的,我為何會去拐他?憑啥?」「我真要拐他,我不會直接去汽旅啊?去啥永安?用點腦好嗎?他這伎倆用在多少女人身上了?」「請問,他帥嗎?有錢嗎?有什麼能力讓我去拐他?」「是他先對我動手動腳的。」

至於兩人曾去開房,人妻媽解釋她是約同事,「等她們下班,約好在那的」、「我跟我同事約吃消夜有問題?」最後見吵不過原PO,則是鬼打牆指控遭設計,「你倆真是一路人,難怪我會被你倆給設計了,我終於明白了」、「你倆設的局,我記住了。」

人妻和親媽的對話曝光後,眾人紛紛看傻,「沒辦法原諒這種媽媽」、「真有臉說她也被傷害」、「傷害個屁?不是事後還一直說自己多爽,笑死人」、「沒辦法原諒,有多遠滾多遠」、「實在很不想這樣說妳媽,不過這種沒道德的行為跟條狗有什麼差別」、「真的有夠不要臉欸!自己發騷偷情怪到女兒身上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