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隱藏1主題功能」一票人仍不知!網驚:根本幫省錢

▲▼LINE。(圖/記者劉維榛攝)

▲一票人不知LINE推出「主題輪換」新功能。(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人從工作到家庭,最常使用LINE來當溝通管道,也因此一看到可愛的貼圖、主題,就會失心瘋狂買!事實上,過去想更換LINE主題,必須手動設定,如今「輪換功能」悄悄上線,仍有許多人不知道,而試用後,讓全場驚呼「根本是幫忙省錢的功能!」

以往不少網友抱怨,買了各種可愛主題,每當用膩了又懶得手動開啟設定做更換,而LINE悄悄推出隱藏版的「輪換功能」,一次解決買太多主題的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妹子日前在Dcard熱心分享「LINE主題可以輪換」的話題,可以設定每12小時或是一天「輪換一次」。首先將LINE更新版本13.12.0,打開設定→主題→主題一覽,就能依自己喜愛選取主題。頻率部分有每12小時、每天、每3天、每周可自行選擇。

實用文曝光後,仍有一票網友不知道,結果一試用後秒大讚,「這功能讓主題買了也不會浪費耶」、「選了17個主題換來換去」、「對於我這種有買吃到飽方案的人,簡直就是救星」、「我也要來更新LINE了」、「根本幫忙省錢啊!每天可以換就不會看膩了啦」。

▼LINE主題能設定12小時更換背景。(圖/記者劉維榛攝)

▲▼             。(圖/記者劉維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