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阿薩姆可可泡芙、烏龍茶熔岩蛋糕! 超商最新7款烘焙甜點開吃了

▲▼「全家X古娃娃」最新聯名甜點烘焙 。(圖/記者蕭筠攝)

▲超商限定吃7款古娃娃聯名烘焙甜點 。(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甜點控衝了!有超商強勢網羅最新「7款聯名烘焙甜點」,特意找來YouTuber古娃娃點心品牌「WA!COOKIES」合作,不僅有烏龍茶千層蛋糕、阿薩姆可可泡芙,加碼再搶吃可可熔岩烏龍茶戚風蛋糕、肉桂巧克力鬆餅,超豐富選擇一次滿足,即日起陸續於全門市上市。

「全家X古娃娃」再度聯手打造7款聯名新品,首推4款罪惡甜點,必吃「烏龍茶可可千層蛋糕」,選用炭焙烏龍茶入料,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茶香,泡芙控則不能放過「阿薩姆可可脆粒泡芙」,是可可脆皮泡芙搭配苦甜阿薩姆奶茶餡,好吃到不行,還有「紅茶舒芙蕾焦糖布丁」、「芝麻三重奏蛋糕捲」等選擇。

▲▼「全家X古娃娃」最新聯名甜點烘焙 。(圖/記者蕭筠攝)

▲可可熔岩烏龍茶戚風蛋糕微波後會有流心內餡。

▲▼「全家X古娃娃」最新聯名甜點烘焙 。(圖/記者蕭筠攝)

▲極鬆餅推出2款新口味。

除外還有3款常溫烘焙品,包括「可可熔岩烏龍茶戚風蛋糕」,把烏龍茶葉融入蛋糕體後,搭配黑巧克力苦甜餡,微波後剖開可是有著流心口感,罪惡爆表,加碼2款極鬆餅新口味,包括「肉桂巧克力鬆餅」、「伯爵茶焦糖鬆餅」,分別採用巧克力與伯爵茶粉製成蓬鬆餅皮,搭配濃郁奶霜內餡,配茶、咖啡通通沒問題,以上7款新品即日起陸續於門市上市。

▲▼7-11獨家開賣麵包超人3款新品。(圖/7-11提供)

▲7-11獨3款賣麵包超人烘焙品。(圖/業者提供)

另,7-11近日也獨家開賣最新3款「麵包超人麵包」,首推「迷你法式吐司」,柔軟吐司融合蛋液,蛋香十足,超欠吃,再來的「迷你甜心軟法」,則是選用紐西蘭進口奶油製作內餡,再拌入砂糖粒增添口感,並以低溫長時間發酵軟法,大口咬下Q彈有勁,最後的「迷你牛奶棒」,口感鬆軟扎實,愈嚼愈香,於全門市通通能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