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攔超速車驚見「寶寶快死了」唇已發紫 神速搶回一命影曝光

圖文/CTWANT

美國密西根州的一名員警在值勤時成功援救一名嬰兒的性命,來自華倫市的警察費瑟(Brendan Fraser)當時目擊一輛車飛馳而過,他駕駛警車追上攔下,發現車內一對男女不斷尖叫大吼,原來車裡還躺著一名沒了呼吸、雙唇發紫的寶寶,這位勇警火速將寶寶抱出車外並讓嬰兒俯趴還輕拍背,所幸在費瑟的協助下,寶寶又有了呼吸、幸運撿回一命。

警攔超速車驚見「寶寶快死了」 他雙唇發紫這樣做撿回一命

▲費瑟為窒息的寶寶急救。(圖/翻攝警方畫面)

從警車攝影機畫面可見,當時被攔下的車輛傳來男女尖叫聲,依稀可辨認女聲崩潰高喊,「幫幫忙,孩子快死了」,費瑟一邊探望車內,一邊問著「你在說什麼」,而他也立刻發現車內有個嘴唇發紫、唾液滿臉的1歲半幼童。

費瑟接著把寶寶抱出來,車上男女不斷哀求他放他們繼續衝醫院,只見他將寶寶帶到超速車的後方,只見車上的雙親大喊,「不要把他帶走」,費瑟則平靜表示,「我沒有要帶走他」,他讓寶寶俯趴在他的右手臂,左手掌輕拍寶寶背部。

警攔超速車驚見「寶寶快死了」 他雙唇發紫這樣做撿回一命

▲車上男子追著費瑟和寶寶,不斷對費瑟喊「No、No、No」。(圖/翻攝警方畫面)

這時,車上男子追著費瑟和寶寶,不斷對費瑟喊「No、No、No」,而費瑟當下仍繼續拍打著寶寶,而嬰兒的母親也衝出車外吼叫著,費瑟則是告訴她,「他開始呼吸了,我感覺得到,他開始呼吸了」,接著冷靜要求坐地男子站起來,以免其他車輛會輾過。

接著,救護車也趕抵現場,寶寶由救護車送往醫院,而影片曝光後也在網路瘋傳、甚至引起當地媒體熱烈報導。

警攔超速車驚見「寶寶快死了」 他雙唇發紫這樣做撿回一命

▲母親也衝出車外吼叫著,費瑟則是告訴她,「他開始呼吸了,我感覺得到,他開始呼吸了」。(圖/翻攝警方畫面)

根據外媒報導,當時費瑟值勤時,目擊一輛車飛馳而過,於是他駕駛警車追上攔下,意外發現這樣危機的情況,他事後表示,「當時在現場根本沒有多想,就是依賴平時的訓練而已」,所幸這名嬰兒在他的協助下成功獲救,網友也紛紛讚賞這位警察的見義勇為。

延伸閱讀
外送單備註驚見「放我出來」⋯外送員慌了急求救 真相曝光超傻眼
女公務員下班「陪酒已婚上級」醉倒街頭遭檢舉 她反嗆:在一起半年了
曾流落街頭睡公園!未成年舅帶甥擠狹小租屋處 「半工半讀」求溫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