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做菜「聞到超辣辣椒」瞬間嚴重過敏 腦水腫昏迷送醫

25歲女做菜「聞到超辣辣椒」瞬間嚴重過敏 腦水腫昏迷送醫。(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因為辣椒過敏送醫,已經住院長達半年。(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5歲女子梅代羅斯(Thais Medeiros)和男友家人一起做飯時,因為好奇聞了超辣辣椒的味道後突然引發嚴重過敏,送醫發現出現腦水腫症狀,陷入昏迷。

居住在巴西中部城市阿納波利斯(Anápolis)的梅代羅斯,今年2月17日在男友家中幫忙做飯時,抹了一點醃辣椒在鼻子附近聞,沒想到突然喉嚨發癢,後來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醫生發現她有腦水腫症狀,懷疑可能是因為她對辣椒過敏所引起。

嚴重過敏導致梅代羅斯出現多種嚴重併發症,由於情況一直沒有好轉,自從2月入院治療後一直都無法出院。母親阿德瑞娜(Adriana)表示,梅代羅斯是懷孕時才發現患有支氣管炎和哮喘等疾病,「她對很多東西過敏,但我們原本不知道,自從那時候開始,我們一直陪著她和這些病戰鬥」。

住院長達半年的梅代羅斯,近來終於傳出病情好轉的好消息,預計7月31日出院,阿德瑞娜欣慰表示,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害怕,但很開心終於能帶女兒回家。不過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梅代羅斯出院4天後,傳出發高燒與血尿情況,後來不得不再回到醫院,目前仍在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