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熟睡遭「5男輪流性侵」蹂躪過程被拍下 嫌犯竟是姊夫

▲桃園市湯姓男子於2019年4月間4次陪同學妹就醫借宿其住處時,趁其服藥後昏睡無力抗拒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女子遭姊夫及姊夫朋友輪流性侵,精神受創。(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27歲女子30日凌晨3時30分左右在自家房間熟睡,沒想到姊夫和他的4名朋友突然闖入她家,不但輪流性侵她,還用手機把整個過程拍攝下來。

中國報報導,事發於吉隆坡旺沙瑪珠一間住家,27歲受害女子雙手被5名男子綑綁,嘴部被膠帶捂住,遭5人性侵得逞。

這群嫌犯事後逃離現場,女子則是出現精神創傷,手上有瘀傷,隨後前往警局報案。據悉,5名男嫌是女子姊夫及他的朋友。

針對此案,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376條文(強姦)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