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正妹被抓包「戴YSL眼鏡、蘋果手錶」 委屈:是同學的

▲▼受資助女生 。(圖/翻攝秒拍)

▲受資助女生引發爭議 。(圖/翻攝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一名年輕女生獲得愛心資助3萬6666.66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5萬4182元),但被網友發現家裡裝修豪華、用iPhone手機、戴蘋果手錶等,引發爭議。

▲▼ 獲資助被抓包 。(圖/翻攝自秒拍)

▲受資助女生被發現用新款iPhone、戴蘋果手錶等 。(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山東東營市愛心救助中心26日發佈一則影片,資助一名女生36666.66元,被網友質疑該女生家里裝修豪華。網傳另一照片顯示,該名女生不僅拿著iPhone 14 promax,戴蘋果手錶、YSL眼鏡及金手鐲,還背名牌包。

東營市愛心救助中心30日發布情況說明稱,救助中心是由熱心市民自發成立的民間公益組織,所用資金為內部人員自籌;自2021年始,累計向該家庭捐助36666.66元,資訊來源於水滴籌,並經過了救助中心人員實地調研。

東營市愛心救助中心發布情況說明,被資助家庭母親帶著一兒一女生活,小兒子發生車禍,腦部受傷生活無法自理,前後花費30餘萬元,只能靠打零工掙錢養家,無固定收入;大女兒目前在讀大學。

資助中心法人宋先生回應稱,女生弟弟2021年出了車禍,做了4次開顱手術;該單親家庭所居住的房屋是2018年購置的村蓋二手房;女生背的包才100來塊錢,戴的金鐲子是工藝品,至於手機是同學的,網傳言論對女生產生了很大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