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暗諷「小編沒被fired」侯友宜競辦再轟:不容許抹黑惡搞

▲▼侯友宜出席國民大會代表支持侯友宜競選總統後援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商業周刊》因整理檯面上4名總統參選人所提出的AI、半導體政見,卻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照片上寫上「……」,引發爭議後又發文「小編沒有被fired」,讓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二度發文譴責,肇事小編未澄清及道歉,還發文暗諷。

《商業周刊》29日在臉書上討論各參選人AI、半導體政見,其中侯友宜的圖卡上只有侯友宜的照片,卻沒有文字,僅有「.....」,小編還寫下「我們已經努力了」。對此,侯辦表示,侯友宜相關政策意見網路上都可搜尋到,也可以跟競辦詢問,但小編卻沒有這樣做,質疑其背後動機,呼籲應儘速嚴正澄清並道歉。

事後,《商業周刊》發文表示,初心只是希望台灣拚經濟的時候,也要顧永續,他們花了9個月時間調查為什麼台灣會出現晶圓山和手機河,所以也希望每一個總統參選人明白,所有選舉支票的背後,要共同付出什麼樣的代價,「謝謝大家關心,小編沒有被fired,不足之處,我們虛心聆聽。我們會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不再有禿了頭的山和變紅的河水。」

對此,侯辦30日晚間再度表示,早上已要求《商業周刊》小編澄清並道歉,但對方說要虛心聆聽卻未更改有疏漏及偏見的發文,且肇事小編也沒道歉澄清,甚至說「小編沒有被fired」暗諷。

侯辦強調,尊重各界的指教,但不能容許不符合事實的評論、抹黑及惡搞,且《商業周刊》是有影響力的媒體,卻不願反省認錯,反而包庇護短,只會自毀信譽與公信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