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來了!蘋果秋季發表會9月13日登場 神秘邀請函曝光

▲▼蘋果秋季發表會iPhone 15。(圖/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正式發出iPhone 15系列邀請函。(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蘋果正式釋出邀請函,確認9月12日(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舉辦秋季發表會,預計迎來全新iPhone 15系列,還可能出現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等新品。

這次蘋果邀請函上的主題是Wonderlust(好奇心),LOGO圖樣由金色、銀灰色及鈦藍色3色交錯,不僅呈現金屬材質,細節又如同沙子般分解。

這次發表將在蘋果官網上進行直播,按照慣例,iPhone 15系列將會是本次發表會的焦點。

有爆料指出,這次發表會一樣會推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但全系列取消瀏海,改採動態島設計,且Lightning接口可能被替換為USB-C接口。

至於iPhone 15 Pro和15 Pro Max,外傳將採用鈦金屬框架、更薄更窄的邊框,以及全新自定義靜音鍵,且Pro Max將獨有特殊的鏡頭結構,光學變焦能力大幅提升,但這兩種機型價格可能較前代高出一些。

▼外傳iPhone 15系列可能推出的顏色。(圖/MacRumors)

▲iPhone 15系列預計推出顏色。(圖/MacRumors)

▼外傳iPhone 15 Pro/Pro Max的機型、重量比較。(圖/記者張靖榕製)

▲▼iPhone Pro/Pro Max機型、重量比較。(圖/記者張靖榕製)

▲▼iPhone Pro/Pro Max機型、重量比較。(圖/記者張靖榕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