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欲衝腦凍未條!印尼情侶深夜闖公墓 「躺墓碑露鳥」當眾激戰

▲▼印尼一對情侶在墓園野戰,不料卻被村民當場抓住。(圖/翻攝自IG)

▲印尼一對情侶在墓園野戰,不料卻被村民當場抓住。(圖/翻攝自IG)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尼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上瘋傳,一對情侶日前在戶外約會時,突然慾火焚身、難以自持,居然趁著夜色掩護,悄悄來到華人公墓「露天激戰」。不料活春宮才剛演到一半,赤裸著下身的二人就立刻被附近村民發現,並慘遭逮捕。

綜合Tribun News與Tangerang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印尼爪哇島的坦格朗縣(Tangerang)。8月19日晚間9時30分左右,一群村民發現黑暗的墓園裡居然有兩個神秘的人影,而且二人看起來行為詭異,於是村民們便上前一探究竟。

從Instagram上瘋傳的影片可見,村民們走近後,驚訝發現原來躲在墓地裡的是一對情侶,而他們被村民們抓住時,正光著下半身以墓碑為床,當眾在墓園裡打野戰。村民們見狀憤怒不已,而事情敗露的二人也一直處於受驚狀態,在鏡頭前不斷嘗試遮掩臉部與裸露的私密處。

涉事女子哭著表示,「我的父親很兇,我很害怕他」,懇求村民們不要逮捕她;而在一旁的男友也面露尷尬,因為他被抓住時也來不及將褲子穿上。報導稱,這對情侶事後均被警方拘留詢問,而警方目前也已要求4名目擊者到警局協助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