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咖啡之約」延期! 與侯、柯達共識「不合穩輸」

▲▼全國暨北區醫事團體侯援會-侯友宜。(圖/記者周宸亘攝)

▲侯友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總統,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日前透露,郭台銘在宣布參選總統的前一天才跟侯友宜碰面,原訂明天要「喝咖啡」。但據了解,郭認為因時間太趕,原訂計畫要改期,不過原則上這一兩天還是會喝到咖啡,且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三人已經有共識,「就是一定要合作」。

郭台銘上週向侯友宜和柯文哲發出合作邀請,呼籲大家坐下來喝咖啡。趙春山日前表示,郭台銘在宣布參選之後通過電話告訴他,所謂的咖啡局沒有破局,而且昨天郭台銘還跟侯友宜見過面,原訂是這禮拜三就要喝咖啡。

不過,稍早趙春山透露,中午他與郭台銘聯繫,郭表示,時間太趕,明天來不及與侯友宜見面。趙春山也向郭強調,現在他要出來選總統,很多人都在罵他,應趕快把大家整合在一起才對,不能再拖了。

趙春山提到,郭台銘自己也知道不整合一定會輸,因此這一兩天一定會跟侯約成咖啡,同時也希望跟柯文哲儘速見面,三個人一定要儘速談開。

至於第一次見面會談什麼?趙春山說,第一次見面就是「一個氣氛,氣氛要搞好一點」,而且三人都了解,如果不整合穩輸,因此三人一定會儘速坐下來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