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找不到好友!APP「超狂新功能」來了 一票讚貼心

▲▼台北捷運。(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台北捷運。(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和朋友住在不同地方,且每次約在捷運碰面,都找不到人嗎?台北捷運APP推出新功能「相約列車」,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快速找到好朋友了。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直呼,「好貼心」。

粉專「台北捷運 Metro Taipei」發文表示,如果有「上了同一班捷運卻找不到對方」的困擾,現在可以使用「台北捷運Go」APP推出的新功能「相約列車」,步驟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打開APP選取「相約列車」
2.輸入車號、車門訊息
3.按下分享鍵

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後,就能透過連結將所在位置分享給朋友,讓對方能更快速找到自己。北捷還指出,如果突然想移動到其他車廂,也可以編輯車門編號。另外,若不小心將連結傳錯人,只要在「相約列車」頁面點選退出,連結就會失效。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留言直呼,「哇!很貼心的設計呀」、「不得不說這是北捷版定位功能」、「太棒了」、「台北捷運好貼心的設計啊」、「下載起來,我們才不會走失」、「下次來用用看」、「酷酷的知識又增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