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1917年老照片出現「時裝男子」周圍西裝男一臉疑惑

▲▼時空旅人?1917年老照片出現「驚慌時裝男子」全球熱議。(圖/翻攝Jamie D. Grant YouTube)

▲1917年的老照片「最後的野餐」,出現一名時裝男子。(圖/翻攝Jamie D. Grant 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真的有時空旅人?歷史書《偉大的斯科特角故事》(The Great Cape Scott Story)內,有一張拍攝於1917年加拿大的照片「最後的野餐」(Last Picnic),有一名男子身穿現代時裝,明顯與周圍西裝、禮帽及長裙不同。

據《鏡報》報導,是YouTuber格蘭特(Jamie D. Grant)表示,他看歷史書《偉大的斯科特角故事》(The Great Cape Scott Story)時,注意到裡面一張拍攝於1917年的照片「最後的野餐」(Last Picnic)照片,其中一個人的穿著明顯不同。

照片中,一名成年男子身穿T恤及短褲坐在照片左側,然而周圍所有的男性無不穿著西裝套裝、戴著禮貌,女生則穿著長裙,且T恤男髮型明顯也與周圍的男性不同。此外,T恤男周圍的男生也用異樣的眼光注視T恤男,而不是看著鏡頭。

此照引起全球網友討論,讓不少人開始相信畫面中的T恤男是「時空旅人」,但也有人指出,1917年就已出現T恤,1920年代的《韋氏字典》(Merriam-Webster Dictionary)也有收錄「T恤」這詞,推測該名男子只是穿著較為時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