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防疫理賠討一半「不給就不孝」 3大雷點驚呆眾人:敢嫁也是猛

▲婆媳問題。(圖/CFP)

▲公婆防疫理賠討一半「不給就不孝」,3大雷點驚呆眾人。(圖/CFP)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情侶從交往到結婚,歷經生活習慣、個性與觀念上的磨合後,最終要面臨的,就是另一伴的家長。一名女網友感嘆,她與男友目前都在台北工作且收入不低,未來的公婆卻希望他們辭職回鄉一起住,甚至她還沒有嫁入就規定了一堆規矩,連防疫理賠都插手想拿一半,讓她非常不滿。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表示,未來公婆因為身體狀況很多,導致公婆都被保險公司拒保,每次住院或缺錢時都會向她或未婚夫(男友)討錢,甚至有一次未婚夫拿到一大筆的防疫理賠金,公婆知情後直接開口要一半,還嗆「不給就是很小氣,不孝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說,公公脾氣非常差,且自我意識非常強,不喜歡她甚至經常視而不見,而她與未婚夫目前都在台北工作且收入不低,未來打算在台北買房結婚,但婆婆卻希望他們辭職,回鄉一起住並協助(婆婆)開餐飲店。

原PO更透露,她現在還沒有嫁入,公婆就提出一大堆規矩,像是夏天不能穿短褲,不能露肩露膝蓋,要主動幫忙洗碗煮飯,結婚時只要登記就好,希望她最好什麼禮都不收。

原PO無奈說,未婚夫曾經多次與公婆溝通,但兩位老人家不聽就是不聽,講到後面態度甚至越來越擺爛,讓她非常不滿,「想請問大家,該如何保持距離感跟不被情緒勒索,我只想到未來都不回去,過年請未婚夫帶禮回去就好」。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網友表示,「就算男友對妳很好,將來也會因為父母問題與妳磨耗掉感情」。(圖/翻攝自pakutaso)

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紛紛建議原PO最好別結婚,「這樣你還敢論及婚嫁,也是很猛」、「可以當前男友了真的,不要再進一步了」、「就算男友對妳很好,將來也會因為父母問題與妳磨耗掉感情」、「做自己,不要妥協」。

也有人說,如果男友會站住立場還沒問題,若男友是媽寶,真的不要結婚,「隊友爛就別結婚,下一個會更好」、「男友如果神隊友,會替妳發聲捍衛妳,可以考慮。不會就趁早放棄」、「重點是妳男友的態度,有沒有站妳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