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地方基層! 許淑華上演「濕髮秀」體驗台式洗髮店人情味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 。(圖/翻攝自Facebook/許淑華)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 。(圖/翻攝自Facebook/許淑華)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2024立委選舉白熱化,各參選人紛紛勤走基層,盼能吸引更多支持者。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區)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日前走訪永春菜市場,不僅幫忙攤商賣菜,還熱心的問一旁的民眾需不需要喝水;事實上,許淑華當時正在永春市場內擺攤,提供民眾法律諮詢服務及市政服務。此外,許淑華近日也推出「濕髪秀」影片,深入中崙市場,感受台式洗髮店的滿滿人情味。

許淑華日前在臉書上發布影片,影片中她一一介紹永春市場攤商所賣的木耳、香菇、紅棗等,更開玩笑地說「我是不是很會賣菜」;然而,事實上,許淑華當時正在永春市場內擺攤,提供民眾法律諮詢服務及市政服務,更提及下午有寵物健檢活動,呼籲民眾可以多帶家中寵物參加。

不僅如此,許淑華昨日也發布「濕髪秀」影片,影片中可見許淑華走訪松山區中崙市場內拜票,先是和「香蕉伯」寒暄,接著介紹擁有排隊人龍的轉角肉羹店。許淑華表示,最近很多人說流行「越式洗頭店」,但大家都忽略台灣最有名的還是「台式洗頭店」,因此她要帶大家實際走訪地方優質店家。

許淑華一進店內,老闆娘阿雲姐便熱情招呼她,許淑華說,台式洗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老闆娘很會按摩,在洗頭時後會幫忙頭皮按摩與肩頸按摩,讓她身心靈都非常有精神。「醜醜的進來,美美的離開」,許淑華強調,在台北要找到有人情味的店家不多,但在洗頭店,尤其是台式洗頭店擁有最多人情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