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PO柯文哲照稱「見哪些地方角頭」 柯辦:反對不實影射爆料文化

▲▼網紅「四叉貓」於臉書放上柯文哲與2名臉部被遮擋的人士合照,並稱「又見了哪些地方角頭」引發外界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網紅「四叉貓」於臉書放上柯文哲與2名臉部被遮擋的人士合照,並稱「又見了哪些地方角頭」引發外界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週4天無公開行程,「網紅」四叉貓爆料,是跑去嘉義找「海線大佬」林水樹吃平安宴。四叉貓16日再丟出柯文哲與某2人的合照,稱「又見了哪些地方角頭」,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批評,反對不實影射的爆料文化,若有證據牽涉不法,或跟哪位地方角頭老大見面,請公布相關照片與大名。

四叉貓日前爆料,柯文哲神隱多日,其中有一天是跑去見「海線大佬」林水樹,並酸「用牛鬼蛇神來稱呼林水樹,還真的太小瞧他了吧!白與黑沒有距離」等言論;而四叉貓16日凌晨於臉書PO出,柯文哲與2位臉部遭遮擋的人士合照,並稱「現在我不敢亂寫柯文哲消失的那四天,又見了哪些地方角頭了QQ」,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針對四叉貓爆料內容,陳智菡16日受訪時表示,如果四叉貓有想具體說明角頭是誰,不妨把角頭的大名與照片公諸於世,不要用影射性爆料做人身指控,相信柯文哲會見地方人士時,如果是由他們做行程安排的話,一定可以跟外界具體報告。

陳智菡提及,非常反對不實影射的爆料文化,如果有什麼證據牽涉不法,或是跟哪位角頭老大見面,也請四叉貓公布相關照片跟大名,「我們也能隨時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