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床底下挖出「一疊舊鈔」! 一票嗨喊:留著當富婆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阿嬤挖出舊鈔。(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搬家或大掃除時,總能在家裡發現被遺忘的物品。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阿嬤在整理房間,沒想到意外發現床底下竟然放了一疊鈔票,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向她求助。不少人看到後紛紛給出意見,就有網友勸留著,「以後說不定能增值!」

原PO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透露,阿嬤最近在整理房間,沒想到在床底下翻出一堆舊鈔,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於是發文求助。從照片中看到總共有2張500元以及數張100元、50元及10元的鈔票,另外還看到50元和5角的銅板,整體看起來保存良好,沒有破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阿嬤以前很有錢餒」、「留著,以後當大富婆」、「好有紀念價值喔,還能保存那麼好很厲害耶」、「現在等值,可能要過個幾百年才會有價值,不然頂多就是紀念而已」、「等你當阿嬤再賣」、「我都用過,我老了」、「保存得很好,再放下去會再升值,不要賣!能當錢母或傳家寶」、「好懷念喔,那時候一張50,我可以吃兩餐了」。

也有人建議,「要就收藏起來,不要就去台灣銀行換新鈔」、「看你要留做紀念還是拿去台灣銀行1:1換」、「收藏起來可以等行家收,沒缺錢可以先留著」、「台灣銀行應該可以換,但真心覺得值得收藏」、「品項好的收藏起來,其他可以去台灣銀行換」、「記得是可以賣給專門收集鈔票的收藏家,好像有時可以賣到一定價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