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蘋果發表會預測!從iPhone 15到iPad 這次還會有驚喜嗎?

▲▼ 娜你知道嗎。(圖/翻攝自娜你知道嗎)

▲莫娜分享自己最期待的就是Apple Watch的升級。(圖/翻攝自娜你知道嗎)

記者張家瑋/綜合報導

蘋果發表會將在9月舉行,除了最矚目的iPhone 15系列新品,還會推出哪些新品?Podcast節目《娜你知道嗎》主持人莫娜就指出,Apple Watch、iPad、第三代AirPods Pro以及Apple TV等等,這些新產品都將參與今年的盛會。

▲點擊收聽Podcast《娜你知道嗎》,解析2023蘋果發表會。

莫娜指出,自己最期待的就是Apple Watch,她也分享了對Apple Watch Ultra的看法,她指出,Apple Watch Ultra雖然在一般人看來是一個升級,但對於專業運動者而言,它仍有不足之處,如續航時間太短和記錄功能不完整等等,都離真正的專業還有段距離。

針對今年可能會推出的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傳聞中可能會採用新的S9處理器與推出深色機型。對此,莫娜也表示失望,因為僅有處理器與新顏色的升級是不夠的,續航力、功能等方面是否有所提升才是大家在意的重點。不過,除了Apple Watch Ultra,今年Apple Watch Series 9也即將推出。據傳聞說,這將是近年來效能提升最多的Apple Watch系列。

 ▲ipad。(圖/pexels)

▲傳聞稱今年可能不會有新的iPad產品。(圖/pexels)

接下來,莫娜提到了iPad。她表示,蘋果一直在平板市場中佔據主導地位,而Android平板難以匹敵。儘管傳聞稱今年可能不會有新的iPad產品,而是會在2024年推出多款iPad,其中除了會有折疊式螢幕的iPad,還會推出尺寸更大的iPad Pro,並採用OLED螢幕,但這一切都只能等待時間來解答。

另一個讓莫娜期待的是iMac。她指出,iMac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且是目前是蘋果最持久沒更新的蘋果產品。她認為,今年的iMac可能會在處理器性能和尺寸方面進行升級,但她也強調,在蘋果的整體策略中,搭配其他硬體產品如用Mac mini或Mac Studio搭配Pro Display XDR螢幕,可能會是更有吸引力的選擇。

莫娜最後表示,時間越來越接近蘋果的發表會了,近期的傳聞可能會更準確,但仍不能完全確定,大家對於自己喜愛的產品都有不同的期待,最終還是要等9月發表會才能見真章。

►iPhone 15將改Type-C接口? 模型機透露5大改變一次說給你聽

►韓式拍貼機襲捲西門町!換裝到Y2K風格 年輕世代都在瘋的精神時光屋

►高價吹風機是奢侈品?從負離子到美肌 女生必須搞懂的髮型神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