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韓粉支持侯友宜! 挺韓大將:最後20%需要韓國瑜大聲疾呼

▲▼  韓粉到場支持侯友宜  。(圖/記者崔至雲攝)

▲韓粉到場支持侯友宜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繼續南下拜訪基層,今(12)日一早前往台南興濟宮進行廟口開講,挺韓大將「挑大師」也率一百多位韓粉到場支持,挑大師受訪時指出,現在80%的韓粉都已歸隊,剩下20%的死忠韓粉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聲疾呼,這樣他們才有可能歸隊,「韓國瑜有魅力替侯友宜拿下政局」。

挑大師受訪時提到,今天有100位韓友,一起來支持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目前有80%韓友主動支持,20%還在模糊空間,未來會慢慢歸隊,因為這次選舉詭譎多變,很多人想要搶國民黨飯碗,「像強盜一樣在搶」,國民黨會一直被搶走,所以必須站出來。

挑大師說,韓粉要一一找回來,一起支持侯友宜拿下現在的政權,萬一韓粉一直迷失掉,戰局就很危險,他們自動自發站出來,一起用行動支持侯友宜,「侯定安邦、一定強國」。

▲▼  韓粉到場支持侯友宜  。(圖/記者崔至雲攝)

至於最後的20%韓粉如何讓他們歸隊?挑大師表示,韓國瑜要做最後的努力,他一定要出來說「支持侯友宜」,但是有可能還有10%不會回來,因為他們是支持韓國瑜選總統,要為別人作嫁,是有些人捨不得,因此最後的10%韓粉是關鍵。

挑大師說,即使韓國瑜大聲疾呼,還是有鋼鐵的、死忠的不會支持侯友宜,因此最後還是要靠韓國瑜,「韓國瑜有魅力替侯友宜拿下政局」。

侯友宜今明兩天繼續南下,今在台南、明天在高雄,台南的部分,除了一早的興濟宮廟口開講,接著也到大天后宮參拜,中午則參加台南市黨部募款餐會,下午將關心蘆竹溝光電議題、蚵寮保安宮參拜、南鯤鯓代天府參拜,晚間則在台南總理大餐廳與台南市黨籍提名立委及議員餐會。

▲▼  韓粉到場支持侯友宜  。(圖/記者崔至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