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宣布軍演 蔡英文召國安幕僚開會即時掌握周邊局勢

▲總統蔡英文於府內召開「國防兵力結構調整」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原訂11日晚間出席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開幕晚會,但總統府晚間通知,總統另有要公取消行程,將另擇合適時間參觀世界客家博覽會,據了解,因中國今日宣布軍演,總統邀集相關人員、幕僚進行討論,即時掌握周邊局勢,目前台海及區域狀況情勢均在掌控之中,請國人放心。

副總統賴清德12日將以總統特使身分,出訪友邦巴拉圭出席該國新任總統就職典禮,全程7天6夜,並預計過境美國紐約,回程時將在16日自巴拉圭中轉舊金山,停留約9小時再返回台灣。

而就在賴清德啟程前夕,中國海事局11日宣布,將從12日起至14日,一連3天在東海進行軍事演習,引發台海局勢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