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怎麼打民進黨? 郭正亮建議侯友宜:這個是大戰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侯友宜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近日在野黨多次針對政府特別預算編列、財政紀律提出質疑,前立委郭正亮指出,這個是大戰爭,而且明顯是藍綠兩大黨的戰役,總統蔡英文知道如果這場她敗了,她就完蛋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可以有一些動作。

郭正亮在《大新聞大爆掛》表示,候選人好的大議題就要跟進,跟著小雞、戰將共震,如果做得好會得分,而且侯友宜會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優勢,因為他有整個黨團、民意代表,這個議題明顯是兩大黨戰役。

郭正亮建議,侯友宜可以整個做出承諾,跟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聯合提出以後盡量不要編特別預算,都編在政府預算裡面,這也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可以對比民進黨把國家財政搞亂。

郭正亮認為,這是蔡英文政績的總結,蔡英文已經當7年了,如果這場她敗了,就完蛋了,因為這個是對她這兩任的定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