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在野「台灣的災難」 陳時中:以為譁眾取寵就能取得政權

▲▼陳時中出席全國台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時中今天下午出席全國台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前瞻基礎建設話題成為選戰攻防焦點,總統蔡英文昨(5日)強調政府嚴守財政紀律,絕對沒有債留子孫,引發正反論戰。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今(6日)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站台時表示,這次選舉很多人倒果為因、譁眾取寵,以為這樣就能夠取得政權,但這是台灣的災難。

陳時中今天下午出席全國台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時表示,最近他觀察台灣整體風氣,執政黨確實做得非常好,但是在野黨汙衊過去成功的政策,例如說南部的漁港花了多少錢,但大家要注意,不能光看花多少錢,要看他做多少事情、做什麼事情,有些人說省錢省錢,省到最後變成「蚊子館」,因此,應該看效益、做得好不好,綜合判斷才能決定事情好不好。

陳時中表示,台灣在疫情期間經濟成長,是世界奇蹟,然而在野黨無視該成就,污衊執政黨這樣的成績;這次選舉很多人倒果為因、譁眾取寵,以為這樣就能夠取得政權,但這是台灣的「災難」,千萬不要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則談及,民主國家政黨輪替是常態,但是現在要「下架」民進黨的是支持九二共識的「九二政黨」、每天說膨風話的一人政黨,以及股利進帳新台幣92億元的血汗老闆,如果下架民進黨,台灣可以交給他們嗎?他們都是親中的政黨,若是下架民進黨,台灣就變成一個親中的政權,恐使現在的和平穩定出現破口。

此外,參與同場後援會活動的醫師吳樹民致詞說,過去國民黨造成台灣國家認同分裂,現在不認同台灣的中國人,利用台灣的言論自由,打壓台灣人,因此,他拜託立法委員儘速立法,把「中國人」趕回去中國,不讓台灣人民用薪水養「不認同台灣的中國人」。他強調,台灣現在正面臨自由民主的分水嶺,這次選舉對於台灣來說非常重要,一定要團結讓賴清德當選,才有辦法維持台灣的民主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