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座藏保險套!香港男女機師空中訓練 遭疑激情大戰

▲一對男女機師被質疑在挑戰者605訓練航班上激情。(圖/翻攝香港政府飛行服務隊官網)

▲一對男女機師被質疑在挑戰者605訓練航班上發生性關係。(圖/翻攝香港政府飛行服務隊官網)

記者張靖榕/綜合港媒報導

香港政府飛行服務隊2名機師被發現,一起進行飛行訓練返回基地後,駕駛座竟被找出一盒保險套,引發兩人在空中假訓練之名大玩性愛之實的質疑。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政府飛行服務隊馬姓男機長與黃姓女副機長,7月20日時一同駕駛挑戰者605訓練航班,結束訓練返航回基地時,被工作人員發現機艙內有一盒保險套。

飛行服務隊並未透露保險套來源,僅表示政府飛行服務隊對隊員個人行為及操守有非常高的標準,得知事件後已召見相關人員了解經過。經查並未有任何證據證明違法、不恰當或影響飛行安全的行為,主因為機長處理私人物品時嚴重疏忽導致。

飛行服務隊也向全體飛行人員發出內部通告,提醒機組人員仔細檢查所有攜帶到機上的個人物品及器材,確保只帶與飛行任務相關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