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灣虎航首發年中獎金「基本薪+2萬」 員工嗨:比放颱風假開心

▲▼燦星台灣虎航高知首航,台灣虎航。(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灣虎航獲利頻創新高,今年首發年中獎金。(資料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受惠出國旅遊熱潮,台灣虎航今年連2季獲利,更傳出昨(3日)董事會通過發放「年中獎金」,年資滿6個月,將發放基本薪加2萬元,未滿6個月基本薪依到職月數比例加2萬元發放,讓台虎員工嗨喊「比放颱風假還開心」,預估將有近800名員工受惠。

國際旅遊復甦,台灣虎航營收一飛沖天,其中6月營收10.91億元、年增1,572%,寫下單月營收新高紀錄,今年上半年營收54.73億元、年增1,681%,也創下同期新高,台灣虎航更預計8月15日在創新板掛牌上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昨(3日)也傳出令員工振奮的利多消息,據悉,台灣虎航董事會昨通過發放「年中獎金」,只要是今年1月到6月底期間,工作年資滿6個月以上,年中獎金將可領基本薪加上2萬元;若工作年資未滿6個月,年中獎金可領基本薪依到職月數比例再加2萬元,消息一出,不少員工直呼「比放颱風假還開心」。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今(4日)也寫了一封信給內部員工,指每一位同仁專注在忙碌的工作崗位,紮實的展現疫情間反覆演練的劇情,因應航線及航網的佈局,讓公司能在疫後最短的時間內飛到最滿、表現到最好!持續突破超越自己,讓台灣虎航上半年交出一張優於預期成績單,這絕對是每一位夥伴兢兢業業所展現的成果。

陳漢銘信中指出,今年上半年,由於旅運需求恢復,加上日本旅遊觀光熱潮,讓台灣虎航在市場取得優勢並且帶來亮眼的營收,但隨各機場人力、設備短缺問題,仍有部分航班未如期恢復到預設目標,加上產業供應鏈成本增加,台灣虎航不敢鬆懈,仍然謹慎因應並努力爭取各種增加收益可能性,為下半年做好最佳佈局;面對今年下半年,首先迎來七、八月暑假旺季,大夥齊心投入,為的就是把握市需求最強勁時再創亮眼成績,他衷心感謝團隊每位同仁付出。

陳漢銘信中強調,台灣虎航即將在8月15日完創新版的上市里程碑!這不僅是大家共同忙碌、堅持,好不容易完成的目標,更是國籍航空中睽違23年來,第3家完成上市的航空股;過去9個多月來大家所付出的辛勞及努力為公司在疫後創新高的優異表現,他與總經理也積極希望能為大夥爭取階段性的鼓勵,因此在董事會的支持下,將破例在年「中」發放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