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叫計程車意外搭上「移動蟑螂屋」!小強鑽動嚇到她崩潰

▲▼恐怖計程車有許多小強。(圖/翻攝臉書/的士乘客及司機行為分享區)

▲恐怖計程車有許多小強,將女乘客嚇壞了。(圖/翻攝臉書/的士乘客及司機行為分享區)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外出時如果沒有交通工具,許多人會選擇搭乘小黃。不過,香港一名女子日前從銅鑼灣搭乘計程車,準備前往大角咀,沒想到上車後才發現這輛計程車是「移動蟑螂屋」,車內恐怖的情景讓人嚇了一大跳,也因此引發香港網友熱議。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的士乘客及司機行為分享區」表示,女友7月31日從銅鑼灣時代過海的計程車站上車,卻碰到了一部恐怖車輛,上車後看見無數的蟑螂爬來爬去,司機不僅毫無作為,也不願意開啟冷氣,就讓乘客在悶熱的車內不斷流汗。

▼恐怖計程車有許多蟑螂,紅點處全都是持續爬行的小強。(圖/翻攝臉書/的士乘客及司機行為分享區)

▲▼恐怖計程車有許多小強。(圖/翻攝臉書/的士乘客及司機行為分享區)

男子提到,女友原先要搭去大角咀,但因為實在太過恐怖,於是立即要求下車、再轉搭其他輛計程車前往目的地。

恐怖的畫面在臉書上引發討論,不少香港網友嚇得痛罵,「這我絕對會下車」、「好恐怖,到底怎麼能這樣不注意清潔」、「看過以後絕對要帶殺蟲劑在身邊」、「拜託公開一下車牌,真的不想搭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