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小黃搶快害貨車險撞上!他氣炸攔車拉人怒譙 火爆畫面曝

 ▲▼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北市北投區1輛計程車行經承德路6段疑搶快,差點與小貨車發生擦撞,豈料小貨車駕駛氣炸追到下個紅綠燈理論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昨(24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陳姓計程車司機疑搶快,險與小貨車發生擦撞,貨車駕駛嚇壞,從後方駕車猛追到承德路6段路口,趁停紅燈之餘,跳下車對著小黃運將狂罵甚至拉扯,火爆過程也被目擊騎士行車記錄器錄下。對此,警方表示,將通知雙方到案釐清案情,至於將車停在快車道上可依法告發。

從行車記錄器發現,計程車闖紅燈,連後方騎士都嚇壞急鳴喇叭,但沒想到就在承德路6段停等紅綠燈時,貨車駕駛追上,直接走向計程車駕駛座旁,一邊大聲以台語怒罵「害恁北差點撞車」,手也一邊往車內拉扯小黃司機,場面相當火爆。

對此,北投警分局石牌派出所表示,接獲民眾通報稱昨(24日)下午1時許,在臉書社團疑有看到轄內行車糾紛,員警獲報後立即向PO文的賴姓民眾聯繫了解案情。

▼計程車司機搶快險與小貨車擦撞,導致貨車司機氣炸追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賴姓民眾表示,24日上午8時許行經北投區承德路六段與文承路口停等紅燈時,後方小貨車與計程車發生口角糾紛,才將自己的行車記錄器影像PO上網。

警方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疑因計程車司機行經上個路口時,因搶快險些與該小貨車發生擦撞,雙方因而在停等紅燈時發生口角糾紛,但雙方當事人均未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自行離去;初步詢問陳姓計程車司機表示不願追究,後續將通知雙方到所說明以釐清案情。

北投警分局指出,民眾在停等紅燈時在路上爭執,恐將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第1項第1款於快車道上臨時停車,如經民眾檢舉亦將依法予以告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