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颱風來襲!蘭嶼綠島千名遊客急撤 午後往返船班全停

▲▼蘭嶼、綠島航班。(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卡努颱風逼近,台東蘭嶼、綠島航班今天中午後全部停航。(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蔡怡萍/台東報導

中颱卡努持續逼近,昨(1)日中央氣象局已發布海上警報,並預計有機會於今日下午五點半發布陸上警報,海陸交通航次也受到影響,台東往返蘭嶼船班宣布在今(2)天中午後全部取消,3日、4日台東往返綠島、台東往返蘭嶼及後壁湖往返蘭嶼航線也全部停航。

因應卡努颱風來襲,蘭嶼今日上午船班緊急撤離島上遊客,2班共約2百多人,其中有遊客為防颱風、只能無奈提前3天結束旅程,也有來蘭嶼足球訓練營的學生,被迫提前3天返航;另外,綠島共發出5船班、總計撤離1千多人,蘭嶼、綠島在今天中午過後的船次則全部停航,3日、4日台東往返綠島、台東往返蘭嶼及後壁湖往返蘭嶼航線也全部停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