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臉比薩」首波開箱!網紅柴柴直盯1部位 千人笑:店員的怨恨

▲▼(圖/翻攝自Facebook/視網膜 Retina)

▲柚子與Pizza合照,超可愛!(圖/翻攝自Facebook/視網膜 Retina)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必勝客不時推出新奇、挑戰極限的口味,而動畫迷不可錯過的「進擊的巨人比薩」在今(1)日超狂開賣!網紅「視網膜 Retina」首波開箱,就連愛犬柚子也狂盯眼前的Pizza,讓視網膜笑稱「店員辛苦的排盤柚子都看在眼裡!」文章引來千人則笑回,「有沒有感受到店員的怨恨?」

「視網膜 Retina」在臉書興奮開箱熱騰騰Pizza,他接著笑稱,之前都是巨人在吃人類,這次換我們吃巨人,「傻~沙給油~沙沙給油~我們終於擺脫了香菜披薩(比薩)的時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視網膜 Retina」還在留言區PO出柴犬「柚子」的照片,可見牠一臉疑惑同時,雙眼狂盯著頭蓋骨的部位,而視網膜補充強調「店員辛苦的排盤柚子都看在眼裡,上面那個頭蓋骨是麻糬!很好吃欸!」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則笑回「有沒有感受到店員的怨恨」、「結果下次出一版巨人Pizza,頭髮的部分是香菜」、「需要牙齒矯正的巨人」、「店員們想起被巨人支配的恐懼」、「請問要怎麼切才不會家人/朋友分不均吵架」、「店員會排的很X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