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加密貨幣網紅被分屍!孩子打開「紅色行李箱」嚇傻

▲▼百萬加密貨幣網紅被分屍!孩子打開「紅色行李箱」嚇傻。(圖/翻攝fernandoperezalgaba IG)

▲百萬加密貨幣網紅阿爾加巴被殺害後被分屍。(圖/翻攝fernandoperezalgaba 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41歲加密貨幣百萬富翁費爾南多·佩雷斯·阿爾加巴(Fernando Perez Algaba)日前被發現遭槍殺後分屍,雙腿及前臂被裝在紅色行李箱內。警方透過屍塊上的紋身確定死者是阿爾加巴,事後也尋獲他的頭顱及軀幹。

綜合外媒報導,阿爾加巴出生於阿根廷,後移居至西班牙,因透過交易加密貨幣而累積數百萬美金的財富,時常在IG上炫富,吸引超過90萬人追蹤。然而,阿爾加巴近日突然搬回阿根廷,並從19日開始失聯。

事後,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小鎮中,有幾名孩子跑到附近的小溪玩耍,意外發現一個紅色行李箱,幾人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將其打開,卻看到阿爾加巴被肢解的雙腿及前臂,這才讓案情曝光。

▲▼百萬加密貨幣網紅被分屍!孩子打開「紅色行李箱」嚇傻。(圖/翻攝fernandoperezalgaba IG)

▲阿爾加巴時常在IG上炫富。(圖/翻攝fernandoperezalgaba IG)

警方獲報後,立刻開始追查,並在溪中發現另一條手臂,以屍塊上的身分確定死者是阿爾加巴。持續追查之下,警方很快找到阿爾加巴的頭顱及身體,確定死者生前中了3槍,隨後被分屍丟棄,且屍體的切割乾淨俐落,推測是專業人士所為。

警方表示,目前還未確定兇手的動機,但外傳阿爾加巴欠下巨額債務被追殺中。詭異的是,阿爾加巴被殺害前,曾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說,「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世界上竟然有如此邪惡的人,當你想幫助他們時,他們卻想毀滅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