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拍片控訴遭「知名主持人」跟蹤性侵!男方:根本不認識

▲▼大陸主持人涂磊被控性侵。(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控訴涂磊性侵。(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25歲的女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實名舉報稱,自己慘遭大陸知名男主持人涂磊性侵,19歲時受到了極大的心理創傷並經常被騷擾,生活帶來困擾。27日,涂磊發影片否認此事,並稱已到派出所報案。女子所屬村村幹部回應稱,她有精神問題,並不認識涂磊。

舉報影片中,該女子為了證明自己所說的真實性,還曬出了自己的身分證,並發長文羅列了涂磊的種種「罪行」。身分證信息顯示,該女子姓譚,1998年生,重慶人。

7月27日,涂磊在個人社交帳號上發布影片回應稱,上述事件為造謠,自己並不認識該女子。在影片中,涂磊表示。「現在的網絡環境惡劣到了這種程度嗎?有些人的道德已經淪喪到如此的地步嗎?」

他認為,該女子貌似受人指使,「我不管妳出於什麼目的,當然我也聽得出來,妳結結巴巴說這段話的同時,貌似有人在後面操縱妳。無論出於什麼目的和背後有誰指使,我都會把妳和妳背後的人給揪出來。」

同時,涂磊稱對造謠零容忍,「如果妳以為造謠只是零成本,那我告訴妳,我對妳一定是零容忍,一定要讓妳付出代價」,並表示目前已在派出所報案。

▲▼大陸主持人涂磊被控性侵。(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主持人涂磊。(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本次涂磊被指控性侵事件,不少網友表示,「經歷過朱軍的事後,請不要著急站隊」, 「一個實名舉報一個立即報案,讓子彈飛一會兒吧」。

據悉,涂磊1977年6月10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大陸男主持人,主持過多檔情感調解類節目,以犀利的的點評被大眾熟知。曾任河北衛視情感談話節目《情感大裁判》、天津衛視職場招聘節目《非妳莫屬》等節目的主持人,並在天津衛視2014年播出的情感綜藝類節目《愛情保衛戰》中擔任情感導師。

據《極目新聞》最新報導,譚女身分證顯示村的村幹部受訪透露,譚女確是該村村民,目前居住在重慶萬州。網上的資訊是譚女自己發的,但她有精神問題,與涂磊並不認識,已讓她家人加強監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